就是今天! 中職明星賽陳金鋒紀念T免費送

就是今天! 中職明星賽陳金鋒紀念T免費送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中職明星賽今(16日)下午5點5分在新北市新莊棒球場準時開打,賽前有跑壘大賽還有球星走紅毯,吸引不少球迷到場參加,現場還贈送陳金鋒的紀念球衣,而紅隊先發名單由詹智堯擔任第一棒,第二棒林志祥,第三棒王柏融,指定打席陳金鋒,第五棒陳俊秀,第六棒陳鏞基,第七棒劉芙豪,第八棒林志賢,第八棒余德龍,先發投手則是王溢正。

先發名單。
先發名單。

白隊先發陣容則由張正偉打頭陣擔任第一棒,第二棒是張志豪,指定打席則由恰恰彭政閔,第四棒是林智勝,第五棒蔣智賢,第六棒周思齊,第七棒許基宏,第八棒鄭達鴻,第九棒王勝偉,而先發投手則由鄭凱文上陣。這場賽事從下午星光大道開始,就有不少球迷頂著豔陽到場參與。陳金鋒先前表示,這場明星賽是職棒生涯最後一場明星賽,不少球迷是為了他而到場,主辦單位也贈送所有到場球迷一人一件陳金鋒紀念T恤。(翻攝中華職棒臉書、、張正偉臉書和Lamigo Monkeys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