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4 17:43

江宏傑福原愛女兒正面曝光! 網友爭論"大眼像誰"

江宏傑福原愛女兒正面曝光! 網友爭論"大眼像誰"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日桌球好手江宏傑和福原愛,生下愛女已經一個月,今天(14日)江宏傑在臉書貼出「小小愛」正面近照,還透露現在都叫女兒「あいらちゃん 發音A - I - LA醬」,大眼可愛模樣,網友直呼「小美女」。

江宏傑表示:「這一個月以來感覺很開心,雖然也蠻辛苦,但開心的程度比辛苦來得多。關於寶寶我也學了很多像是洗澡、換尿布等事情,我覺得自己蠻上手的(笑),當然我也一直提醒自己,接下來球場上很多重要賽事。除了當個好爸爸和好老公之外,我也希望自己能夠專心的備戰拿出好成績。謝謝大家都給我們滿滿的關心!!當然也最感謝小愛那麼辛苦地支持我跟照顧寶寶。」

小小愛雙眼皮眼睛超大,江宏傑說「眼睛這麼大是像誰(笑)」,暗示著寶寶超像他,福原愛也在臉書同步公布照片,她說:「謝謝月子中心裡面的每個人都那麼照顧我們,希望あいらちゃん繼續健康快樂地長大唷」。

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眼睛好大又有神」、「才滿月就那麼美」、「同時發文」、「都要加油喔~」、「怎麼會這麼可愛哪!真是太神奇啦!」、「超大的眼睛像爸爸啊~~好可愛啊」、但是也有人說「小寶寶超可愛的...眼睛像媽媽」。(翻攝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