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愛放閃超美婆婆 喊"當江家媳婦好幸福"

福原愛放閃超美婆婆 喊"當江家媳婦好幸福"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和日本桌球女將福原愛,今年1月在台北舉辦婚宴,10月13日順利誕生了一名女娃,重達2995公克,母女均安。江宏傑當天受訪時,滿臉笑容,充滿當父親的喜悅,粉絲得知消息也紛紛獻上祝福。

而福原愛昨天(18日)在微博上發文,她說:「在懷孕的時候,待產的時候,生寶寶的時候到現在,你為了我做的一切,我這輩子,永遠都不會忘記的,真的辛苦你了,我嫁對人了,你是好老公,又是好爸爸。」福原愛幸福之情溢於言表。

今天福原愛又在微博上po文,讚美自己的婆婆,她說:「我的超美的婆婆,年輕又可愛的珍姐,我生寶寶前就來到家裡面一直幫我做家事,生產時一直握我的手手,謝謝你媽媽,辛苦你了,我愛你,公公也是一起待產,一直鼓勵我,江家真的好溫暖,我能做為你們的媳婦好幸福哦。」

網友看到紛紛留言:「媽媽都那麼美,難怪生出江宏傑那麼帥的男人」、「婆媳關係的最佳範例」、「愛醬嫁對人了,希望你一直幸福下去,小小愛健康長大哦」、「愛醬說自己嫁對了人,同時也說明江家也娶了一個很棒的媳婦兒呀!」、「小愛真為你感到開心」等等。(翻攝福原愛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