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20 19:55

戴資穎合照福原愛2胎? 緊黏江宏傑傳"好孕"

戴資穎合照福原愛2胎? 緊黏江宏傑傳"好孕" | 華視新聞

黃韵筑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2017世大運19日晚間開幕,儀式途中因遭反年改團體抗議,導致行程延誤,擔任點燃聖火的羽球國手戴資穎,事後也在臉書發文,表示「真的有點到火」,並PO出和其他「火炬手」的合照,其中一張是擔任聖火第一棒的桌球好手江宏傑,不過這張照片讓網友轟動了!原來是他懷孕中的愛妻福原愛來探班,孕肚首次曝光!

日本桌球名將福原愛,嫁給台灣選手江宏傑後,超配夫妻檔的一舉一動,都引發日本、台灣等地粉絲關注。她於6月證實懷孕喜訊,不過照片中的福原愛,雖然孕肚明顯,但四肢仍然纖細,穿著一襲可愛橘色洋裝,開心黏在老公身旁比YA,網友看了不禁留言「好帥好可愛」、「未來台灣又多一位桌球小將啦!」,還有眼尖網友發現畫面中江宏傑懷抱的男孩,驚問「現在是第二胎嗎?」原來這個小孩是他的姪子,讓不少網友都誤會了。(圖片來源:戴資穎臉書粉絲專頁/福原愛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