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10 19:36

HBL女子組戰報! 南山挺進冠軍賽

詹維耕 戴榮賢報導  / 台北市

高中籃球聯賽HBL的決賽周,台北小巨蛋座無虛席,各校的啦啦隊又是標語又是布條,各佔一方山頭,女子組的第一場比賽,由去年的亞軍永仁高中對上南山高中,第一節南山還陷入得分沙漠,一度以15分落後給永仁高中,但是接下來的比賽靠著外線發揮,和小組搭配,比賽結束南山逆轉秀,以67比64三分領先擊敗永仁,拿到女子組的第一張冠軍門票。

女子組的第一場比賽就打的激烈,第二場男子組的比賽更激烈,雙山對決,去年的冠軍松山高中,對上第一次打進小巨蛋的東山高中,四強戰前三節松山高中都處於落後的狀態,第三節甚至一度落後14分,但是松山高中第四節穩住陣腳,慢慢把比數拉近,最後一分鐘兩隊只有一分差,但是東山兩次要命失誤,無法再度打回領先分數,就這樣讓松山成功逆轉勝。

搶進冠軍賽,剩下一張冠軍賽門票,女子組將由滬江對上普門,男子組則是南山和能仁爭搶,這一輩子只有一次的高中聯賽冠軍比賽,精采可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