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11 14:10

台拔河女將無敵! 國際賽已奪3金

朱培滋 張容輔 報導  / 台北市

由景美女中與台灣師範大學合組的「景美師大女子拔河聯隊」,到大陸徐州、參加2018年世界盃室內拔河錦標賽,結果參賽首日就奪得2金,尤其在540公斤組錦標賽冠軍戰,是以2:1逆轉勝大陸勇奪金牌,這也是拔河隊睽違四年再度奪下世界杯金牌。若再算上8日公開賽U23的500公斤組金牌,截至10號已有3面金牌入袋!

比賽開始,穿黃綠色衣服就是代表台灣的景美師大女子拔河聯隊,對上大陸,這場冠軍戰、雙方都不敢大意,景美師大拔河隊,站穩腳步沉著應對,但對手不是省油的燈,雙方僵持兩分半,景美師大拔河隊看準時機、展現驚人爆發力,一舉奪下冠軍。

隊員開心尖叫、互相擁抱,其實這場勝利得來不易,先是在預賽當中一局未失進入決賽,又碰上宿敵大陸,決賽第一局、大陸先拿下1分,第二局以1:1打平,第三局景美師大拔河隊成功控制比賽節奏,以2:1逆轉勝,是睽違四年再度奪下世界杯金牌,也是拔河隊在2018年、世界盃室內拔河錦標賽,截至10號為止,拿下的第三面金牌,也再次讓國際見證我國女子拔河實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