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31 13:23

王維中球速飆151km 收下2連勝!

綜合報導  / 韓國

台灣左投王維中,目前效力於韓國職棒NC恐龍隊,30號第二次登板先發,在客場對上樂天巨人隊,主投六局失兩分,被敲出兩支安打,送出七次三振,最快球速151公里,而且還三次解決、樂天大砲"李大浩",最後以七比五贏得比賽,王維中拿下個人的第二次勝投。

王維中的初登板首勝之後,引發韓國職棒一陣王維中熱潮,第二次登板一樣交出好投,前面五局都沒有被敲出安打,左投的王維中,面對右打者的變速球和左打的滑球都控制得不錯,尤其這一場的對手樂天巨人,前面已經五連敗,第四棒的當家巨砲李大浩狀況也不好,王維中和他對決三次也把他解決了三次。

王維中在這一場比賽主投六局,一共投了95球,飆出七次三振,只被擊出三支安打,六局下一度遭遇亂流,但是對友的守備幫忙只丟了兩分,下場時NC恐龍以五比二領先,王維中取得勝投資格,隨後NC恐龍在七八局分別攻下一分,雖然樂天也有得分進帳,但是無力回天,最後恐龍以七比五贏得比賽,王維中也順利拿下個人的第二場勝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