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服輸! 王建民先發8.2局拿下勝投

不服輸! 王建民先發8.2局拿下勝投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旅美球員王建民在轉戰美國大西洋獨立聯盟南馬里蘭藍蟹隊(Southern Maryland Blue Crabs)後,今天(26日)首度先發出賽,對戰約克革命隊(York Revolution),總共投了8.2局失2分,最終藍蟹隊以3比2擊敗約克革命隊,王建民也拿下勝投。

王建民首次先發8.2局用了112球,投出81個好球,被敲出11支安打,另有3次3振,沒有保送,失2分都是自責分。王建民加盟南馬里蘭藍蟹隊後,穿上41號球衣,該隊還特別在官網上,替王建民設計圖片,還打上「前賽揚獎第二名(CY YOUNG AWARD RUNNER-UP)加盟藍蟹隊」圖說,因為他是藍蟹隊有史以來加盟的「最大咖」球員。

藍蟹隊總教練克萊本(Stan Cliburn)也對王建民寄予厚望,「王建民是藍蟹隊史上簽過最大咖的球員,球迷有一個難得機會看到夢幻般的投手,我們也將靠王建民的天賦和豐富經驗,贏得更多比賽,推動藍蟹打進季後賽」。(翻攝推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