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11 15:09

亞運倒數100天! 楊俊瀚誓師全力以赴

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2018年亞運即將在雅加達登場,昨天在高雄國訓中心舉辦倒數100天的誓師大會,被稱為全台最速男的2017年世大運100公尺金牌得主楊俊瀚,這次也將代表台灣再次出賽,在誓師大會上他說,心情難免緊張,但是會全力以赴,而兩項世界紀錄保持人舉重名將郭婞淳,在代表選手宣誓時,台上忘記誓詞,俏皮的說,可以重來嗎?讓全場都笑出來了!

2018年亞運倒數100天,選手代表一場誓師大會,兩項世界紀錄保持人,舉重名將郭婞淳上台代表選手宣誓,誓詞忘記了,郭婞淳自己喊重來,這次台詞沒忘,卻把亞運地點說錯了,自己噗嗤笑出來,兩次小出槌,讓全場響起笑聲跟掌聲。

這場誓師大會中,另一個矚目的焦點是他,2017年世大運,100公尺金牌得主,被稱為全台最速男的楊俊瀚,這次也將代表台灣,往亞運金牌邁進,在2017年世大運奪牌的,各項比賽的選手,這次幾乎也都將代表台灣出征,每個都期望能夠拿出最好的表現,為台灣爭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