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02 13:21

戰鬥民族發威! 俄門將擋下關鍵2球

戰鬥民族發威! 俄門將擋下關鍵2球 | 華視新聞

羅立芸 宋佾璋 報導  / 俄羅斯

世界盃足球賽16強淘汰賽,世界排名第10的西班牙還是沒能打破歷屆「對戰地主必敗」的魔咒,遭到世界排名第70的俄羅斯淘汰,兩隊一路從正規賽踢進延長賽,最後進入PK大戰,俄羅斯關鍵擋下兩球,以4比3闖進八強。

無敵艦隊西班牙遇到地主國"雙頭金鷹"俄羅斯,在第12分鐘竟然爆出大烏龍,西班牙右側開角球,俄羅斯的"隊史最高齡老將",38歲的伊格納薛維奇和西班牙的拉莫斯。第40分鐘,俄羅斯終於獲得關鍵12碼罰球機會,久巴沒讓滿場鄉親失望,射門得分,雙方的強大守門員和保守打法,到延長賽還是難分勝負。

進入精彩的PK大戰,而西班牙第三位上陣的科克,這一球硬是被俄羅斯門將阿金費耶夫擋下,在俄羅斯又踢進第四個進球後,落後一球的西班牙壓力全落在踢第五球的阿斯帕斯身上,一洗「史上最爛地主國」的名聲,俄羅斯在PK賽以四比三,擊沉無敵艦隊西班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