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6 20:37

俄食人魔夫妻 18年吃了30人

綜合報導

戰鬥民族俄羅斯出現了食人魔。有人意外撿到一具手機,發現裡面有食人魔夫婦啃食人肉、玩弄被害人頭顱的照片,報警而逮到了這對食人魔夫婦。兩人供稱1999年至今,至少有30人被他們肢解分食。警方還在冰箱地窖、甚至屋子裡發現被害人的殘肢,驚悚程度破表。

屋子裡真是亂的不像話,幾乎連走路都有些困難。但搜證拍照的執法人員小心翼翼走著每一步,害怕一不小心踩到了被害人殘缺的遺體、破壞了物證。畫面經過馬賽克處理的假髮下、遮了一具頭顱,一旁的桌子上有啃食剩下的肉塊,冰箱冷凍櫃裡也有被害人的頭顱和殘肢。

屋主是俄羅斯這對夫婦,不起眼的外表下是一對食人魔。他們從1999年開始陸陸續續殺了30名被害人,肢解分食,剩下的冰在冰櫃裡或是醃漬製成罐頭。屋裡還有19張剝下來的人皮。

驚悚程度驚世駭俗。在偶然的機會裡,有人從垃圾堆裡發現了一支遺棄的手機,開啟之後看到一張張食人魔作案後的照片,趕緊報案,才逮到這對食人魔,警方目前正清查到底哪些人成了他們的手下冤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