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0 13:11

10m空氣步槍混雙 中華隊摘首金!

羅立芸 張政捷 報導  / 印尼

亞運射擊10公尺空氣步槍混合團體賽,我國好手呂紹全、林穎欣力克強敵,以破大會紀錄494.1分,奪下中華隊本屆亞運第1金。也是我國暌違52年,再奪亞運空氣步槍金牌,兩人將各自進帳300萬國光獎金。林穎欣的學弟說,學姐無論是對自己或對學弟妹,都要求很嚴格,是大家的榜樣,如今拿下金牌更是實至名歸。

替中華隊摘下第一面金牌,呂紹全、林穎欣兩位小將高興地做出俏皮表情合照,他們在射擊項目十公尺空氣步槍混合賽,以494.1的分數打破亞運紀錄,呂紹全說的謙虛,亞運首次有射擊混雙項目,兩人一路走來,驚險過關斬將,最後在冠亞軍賽跟中國隊一爭高下,每回合50秒內,2人要各射一發,雖然兩人都才20歲上下,但他們的「強心臟」和專注力,最後以494.1分擊敗中國隊的492.5分奪冠。

林穎欣在林口高中的學弟妹,聽到學姐摘金消息都相當開心,原來學姐在學校訓練時,自我要求很高,對學弟妹也很嚴格,如今拿下金牌,可說是實至名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