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9 13:24

中媒發問惹毛球后 戴資穎:需要證明嗎

中媒發問惹毛球后 戴資穎:需要證明嗎 | 華視新聞

宋燕旻 張肇元 報導  / 印尼

羽球世界球后戴資穎在亞運女子單打上對上印度一姐辛度,以直落二的強勢成績痛宰對手,也替中華隊奪下參賽56年來的羽球首金,不過賽後記者會卻碰上中國記者白目提問,是否需要一場大賽證明自己是世界冠軍,戴資穎冷回:「這需要證明嗎。」也讓網友大讚太帥了!

穿著黑色球衣的是世界球后戴資穎,對上世界排名第三的印度「前世界球后」辛度,亞運羽球金牌戰輕鬆應戰,戴資穎不斷殺球持續加壓讓對手救球失利,一開局就連下五分,打得辛度無力招架!接下來這個球前後調動對手腳步,隨即讓戴資穎再下一分!

對面的辛度雖然嘗試追趕,但戴資穎完全不給機會,一個殺球讓對手即使彎腰救球也來不及!首局戴資穎只花16分鐘就以21比13先馳等點!第二局戴資穎狀況更好,輕鬆掌握節奏,讓辛度連球要往哪打,都掌握不了,甚至還不慎跌倒!

戴資穎勝券在握,在取得18比11領先時,戴資穎沒認真盯球,直接使出背後一揮,超帥的神情讓球迷都HIGH了,最後金牌點,戴資穎更是輕鬆獲勝,第二局再以21比16直落二強勢勝出,拿下羽球女單金牌,這也是1962年亞運有羽球項目以來,中華羽球隊第一次奪金,但戴資穎開心的心情在賽後記者會碰上中國記者提問卻差點被惹毛!戴資穎一開始還耐著性子回,沒想到記者又追問!戴資穎冷回,也讓人看見球后的真性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