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9 13:23

與地主國纏鬥到最後! 周天成"銀"恨

與地主國纏鬥到最後! 周天成"銀"恨 | 華視新聞

宋燕旻 張肇元 報導  / 印尼

世界排名第6「台灣一哥」周天成面對地主好手「克里斯提」要爭奪金牌,周天成跟對手苦戰75分鐘,纏鬥到決勝第三局落敗,但仍替中華隊拿下亞運史上第一面羽球男單銀牌!

穿著黃色球衣的是世界排名第6、我國羽球一哥周天成,對上世界排名第15的地主好手克里斯提。金牌戰,雖然周天成先丟首局,但第二局,周天成強勢扳回一城,一球致命殺球成功拿下,周天成一度拿下五分領先也率先逼出局末點。

雖然克里斯提夾帶地主優勢,聲勢驚人,接連追到20平,但周天成還是頂住巨大壓力,以22比20拿下第二局勝利,也讓比賽來到決勝第三局!只是周天成過去四場比賽對上克里斯提都吞下敗仗,亞運金牌戰,周天成似乎未能突破,被對手拉開比分,未能上演逆轉勝。

最後周天成在第三局以15比21落敗,只拿下銀牌很開心,雖然未能奪金,但周天成已經很滿意,這也是中華隊在羽球男單史上第一面銀牌,周天成也承諾未來會改善自己的缺失,繼續拚下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