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9 09:55

棒球15:0扣倒印尼 台灣預賽第一晉級

棒球15:0扣倒印尼 台灣預賽第一晉級 | 華視新聞

連佩貝 董群韻 報導  / 印尼

雅加達亞運棒球賽台灣隊昨(28)日晚間進行第3戰,對手為地主印尼隊,中華隊先發投手由林宇祥主投。整場比賽台灣隊幾乎所有選手都上場,投手群也每人各投1局,全場僅被印尼敲出2支安打,最後以15比0提前在第7局擊敗印尼,取得預賽3連勝分組第一的戰績晉級。

1局上詹子賢右外野二壘安打1分打點,陳偉志右外野三壘安打2分打點,黃佳瑋四壞保送、蕭帛庭四壞保送,因此印尼更換投手,林承飛左外野二壘安打2分打點,戴如量保送,林瀚游擊平飛球出局傳二壘形成雙殺守備。台灣6比0印尼。

中華隊今(29)日在亞運棒球賽預賽最後一戰,面對實力相差一大截的印尼隊全場打得輕鬆,所有牛棚的投手通通輪番上陣,對於下一場比賽對上大陸隊,先發投手是誰總教練暫時保密。中華隊全場揮出14支安打,1局上就攻下6分,3、4局各得1分,6局上追加5分,7局上再得兩分,以15分之多提前在7局結束收工。

晉級複賽的首戰將對決大陸隊,總教練許順益表示:「我們都有影片,就我過去國際賽的經驗,要特別小心大陸隊。」中華隊複賽首戰勝敗極為關鍵,日本若擊敗南韓,中華隊只要擊敗大陸就可進入金牌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