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30 13:04

敗部復活拚到底! 楊勇緯含淚奪銅

敗部復活拚到底! 楊勇緯含淚奪銅 | 華視新聞

宋燕旻 張肇元 報導  / 印尼

再來看到柔道賽事,我國好手楊勇緯在男子60公斤賽事大大展現強韌本質!楊勇緯首戰取勝,八強吞敗進入敗部復活,努力晉級之後,銅牌戰對上北韓勁敵安在鎔,兩人努力激戰纏鬥8分鐘,終於讓楊勇緯拿下銅牌,他也激動眼眶泛淚,替中華隊拿下暌違八年的男子獎牌!

穿著藍色衣服的是我國柔道好手楊勇緯,60公斤賽事,16強輕鬆擊敗葉門選手,8強對上烏茲別克勁敵!楊勇緯一開賽就積極的搶進攻時機,比賽第32秒,一個反摔,先贏得領先局面,但對手可是里約奧運銅牌,同樣不能輕忽,接下來對手一個美技,把比分拉回!兩人一路纏鬥到最後一分鐘,對手又獲得一個半勝,讓楊勇緯八強賽落敗,進入敗部復活戰!

敗部復活戰對上的蒙古選手,就是楊勇緯平常練習時的假想敵,輕鬆取勝,也拿下晉級銅牌戰的機會!換上白衣的楊勇緯,面對北韓選手安在鎔,雙方勢均力敵,在正規賽事中,都沒能拿下分數。

進入驟死賽,安在鎔因為消極攻擊、累積三次犯規,讓楊勇緯以指導勝,拿下銅牌,在場邊情緒激動、喜極而泣!而這面銅牌,不僅是20歲的楊勇緯首面亞運獎牌,也是中華隊相隔八年,柔道男子再度有獎牌進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