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17 13:18

備戰雅加達亞運 選手顏值成亮點!

潘潔瑩 徐靖壹 報導  / 台北市

2018雅加達亞運將在8月18號開幕,高雄國家運動訓練中心,在賽前倒數三個月,開放媒體瞭解選手備戰狀態,中華隊預備派出的奪牌女將,外型也十分亮眼,包括空手道甜心文姿云,她在拿下仁川亞運金牌,還有跆拳女神陳湘婷,也在去年世大運跆拳品勢女團拿下銀牌,外型亮眼!

長相甜美綁著馬尾的文姿云,和隊友練習凌厲氣勢讓人眼睛一亮,有空手道甜心之稱的文姿云,四年前在仁川亞運拿下金牌,去年世界排名還一度站上第一名,雖然現在暫時落到第三名,仍是中華隊在亞運奪牌希望最高的選手,她和男友徐瑋駿都是空手道高手,互相激勵對話很有趣。

不只空手道有美女,跆拳道品勢女團中的陳湘婷,去年世大運拿下銀牌,秀麗臉龐高顏值加上精準動作,被封為跆拳道女神,而且亞運跆拳的團體賽事今年又多一項「新品勢」,最大的特色就是踢擊、翻轉動作,對選手來說挑戰更高,距離亞運只剩下倒數三個月,中華女將用汗水用實力證明,她們不僅長得漂亮活得更漂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