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7 09:18

雅加達亞運下週登場 舉重拚5金

林仙怡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今年8月中登場的雅加達亞運,被視為中華隊小金庫的「舉重」項目,隨著奧運雙金天后許淑淨,宣布退休,讓奪金雙保險,只剩下郭婞淳一個人。不過總教練蔡溫義,點名其他四位選手,包括江念欣、洪萬庭、姚季伶和陳士杰,都很有機會奪牌,目標是取得5面獎牌,當然更希望,延續上一屆仁川亞運的氣勢,再度把金牌帶回台灣。

雅加達亞運進入倒數計時,這一戰,對於世界紀錄保持人郭婞淳來說,只有唯一的目標,就是朝著金牌,兩人努力練習,和學姐洪萬庭一起備戰,調整訓練的強度和腳步。郭婞淳擔負著中華隊奪金的希望,似乎已經做好準備。

四年前的仁川亞運,郭婞淳因為受傷只拿下第四名,而當時風光抱回金牌的許淑淨,卻在今年亞運前夕投下震撼彈,中華舉重代表隊的奪金雙保險,少了許淑淨,但多了更多希望,總教練蔡溫義點名的奪牌戰將,除了目標摘金的郭婞淳以外,包括洪萬庭、江念欣、姚季伶和男子無限量級的陳士杰。

今年亞運訂出5面獎牌的目標,中華舉重代表隊的奪牌之路,最大的變數就在頭號勁敵中國,亞運備戰之路,進入關鍵時刻,代表隊選手們也積極保持最佳狀態,準備大展身手,奪下金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