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30 20:05

男籃今晚戰中國 中華隊要雪前恥

男籃今晚戰中國 中華隊要雪前恥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印尼

中華男籃今(30)日晚上7點半,將在亞運四強賽出戰中國隊,雖然身高優勢不如對手,但是台灣球員主攻快速球風,外線火力是最大武器,之前對中國隊四次都不敵敗陣,今晚第五度交手,要雪恥成功!

一路凱旋四戰連勝,中華男籃要再接再厲一鼓作氣,晚上亞運四強賽迎戰中國隊,兩岸第五度在亞運場上短兵相接,儘管前四次都不敵敗陣,這回面對中國隊身高過人,攻擊破壞力強大,台灣球員未必只能低頭。

(9號)陳盈駿獨拿24分大破敘利亞,火力噴發,(5號)劉錚前4場平均貢獻19分7籃板攻守強悍,兩帥領銜出征,都是台灣此戰兩大得分利器。

2014仁川亞運交手,台灣以58比59一分之差飲恨輸給中國隊,要扳回這一城,光靠防守是不夠的,必須在快攻和外線上有所斬獲,中國隊球員也坦言台灣三分攻勢很強不可不防,雙箭頭劉錚與陳盈駿的進攻火力,扛下改寫歷史的重責大任,寄望錚盈聯手真的會贏!就算對手人高馬大,台灣也要拼一把,越過長城笑到最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