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30 20:04

中華隊擊敗強敵南韓 有希望奪金!

中華隊擊敗強敵南韓 有希望奪金! | 華視新聞

黃柏齡 李鴻杰 報導  / 印尼

今(30)日晚間的重頭戲就是亞運棒球賽事,中華隊先前擊敗勁敵南韓隊,讓許多球迷太開心了,好想贏南韓的願望成真,也號稱這場是業餘打贏職業隊,經過這一戰,中華隊已經被日本南韓球迷認為是最有奪金希望的強隊,今天晚上將出戰中國隊,該怎麼打是一大關鍵!

中華隊棒打南韓隊,人家說這是一場職業打業餘的比賽,但搞清楚誰打得更像職業呢?老將姜建銘這支安打,讓身價6000萬台幣的南韓王牌投手梁玹種臉被打腫,姜建銘一路挺進到三壘,南韓梁玹種左臉被打腫後,繼續右臉也讓出來,中華隊林佳佑咬住這球送出全壘打牆,最後2比1贏南韓徐展元應該很開心。

南韓球迷玻璃心掉滿地,10億身價的LG跟SAMSUNG打輸電力公司員工跟銀行行員,對台灣球迷來說這場比賽叫做意外驚喜,因為上次在亞運打贏南韓也是生肖狗年,已經12年前的事,接下來中華隊打香港打印尼通通跟打小孩一樣,緊接著要打中國。中華成棒隊亞運賽前不被看好是球迷的事,但打得好球迷就又回籠了。

12年前杜哈亞運棒球金牌,大家沒忘吧?如果接下來能拳打中國,腳踢日本,再次頭鎚南韓,那麼生肖狗年,就又是中華成棒隊在亞運出賽的金牌年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