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0 14:52

青奧落幕 中華隊奪1金3銀2銅!

宋燕旻 劉俊男 報導  / 台北市

為期12天的「青年奧運會」在19日落幕,閉幕式上,中華代表隊由跆拳道銀牌好手李孟恩掌旗,今年中華小將總共拿下1金3銀2銅的成績,也相約2022年青年奧運非洲見!

2018青年奧運畫下句點,中華小將拿下一金三銀二銅,表現最好的就是柔道國際混合團體賽。在劉俐伶的助攻之下,幫助團隊拿下本屆賽事中唯一一面金牌!本屆青奧混合團體賽成了最大特色,擊劍好手陳奕通和隊友一路挺進金牌戰,最終以25比28小輸給歐洲一隊,拿下一面銀牌。

羽球女將在混合團體賽表現出色,一路過關斬將,金牌戰對上阿爾法隊,黃映瑄扛兩點女單也替中華隊拿下一面銀牌!個人賽的部分,從籃球轉戰跆拳道的李孟恩在男子73公斤以上級個人賽,李孟恩一日三戰,連贏兩場之後晉級金牌戰,雖然最終1:2不敵伊朗對手,仍舊搶下一面銀牌,這也是中華隊在本屆賽會個人賽的最好成績。

輕艇好手賴子璇以我國第一位拿到青奧門票的輕艇選手紀錄挺進,對上德國拿下銀牌,創下中華隊輕艇在青奧新的里程碑。總計本屆青奧,中華隊拿下1金3銀2銅的成績,也相約2022年,再戰非洲青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