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4場得分雙位數 林來瘋回來了?!

薄懷鄭 編譯  / 美國

曾在美國職籃NBA掀起「林來瘋」風潮的台裔球員林書豪,最近又受到矚目。轉戰老鷹後擔任補後衛的他,9日對上前東家籃網攻下了16分,連4場得分雙位數。另外根據美國專業體育媒體報導,林書豪最近傑出的表現,讓想通過交易得到他的球隊,興趣更大了。

NBA台裔球員林書豪曾讓全美為之瘋狂,仍在NBA拚搏的他,近期傑出的表現又受到矚目,目前效力老鷹的林書豪,9日二度重返老東家布魯克林籃網隊主場,替補後衛上陣的他,攻下了16分,雖然美中不足的是投籃失準,命中率不到3成,但林書豪認為,投籃品質很棒。

延續這股氣勢,嘗試讓打法更積極,為隊友製造機會,在攻守兩端更有侵略性,而隨著林書豪本季在老鷹隊展現出的高效身手,根據美國雅虎體育記者史密斯的報導,林書豪已經引起許多球隊的注意和興趣,林書豪目前正處於合約最後一年,不但球打的相當出色,又是個有經驗的老將控衛,認為老鷹應該可以藉此換到他們想要的籌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