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母校栽培 鄧愷威.張景淯捐款

邱君萍 許達人 榮昊北 報導  / 台北市

高雄高苑工商棒球隊培養出好幾位棒球明星,像是旅美的陳偉殷、林子偉、羅錦龍等等,而近期又多了兩位棒球新星,分別是前年被美國大聯盟雙城隊簽下的鄧愷威,以及和水手隊簽約的張景淯,昨(7)日上午兩個人回到高苑工商,為了感謝母校的栽培,分別捐了6萬和10萬元來添購棒球訓練器材,也承諾教練跟老師,在美國一定會努力表現,希望能為學校跟台灣爭光!

回到母校來捐錢,兩張大支票,兩個人分別捐6萬和10萬,他們兩個都是棒球新星,頭綁辮子的是鄧愷威,106年被美國大聯盟雙城隊簽走,鄧愷威193公分,右投最高球速飆到153公里,目前已經在小聯盟登板,在10場的賽事中,9場先發3勝3敗,有47次的三振。

張景淯,191公分是位左投,最高球速147公里,107年7月剛和大聯盟水手隊簽約,兩個人先後到了美國,展開他們的球星生涯,為了感謝母校的栽培,特別捐款讓學校添購棒球訓練器材,也期望自己能闖出好成績,為學校跟台灣爭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