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女子公開賽1桿之差 蔡佩穎摘銀

宋燕旻 翁乾晃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總獎金80萬美元的「2019台灣女子高球公開賽」,相隔13年重回高雄舉辦,我國好手蔡佩穎昨(20)日抓下五個博蒂,拿下亞軍,冠軍則是由韓國選手全美貞拿下,高雄市長韓國瑜也特地到場幫選手加油,更承諾要改善空汙問題,讓高雄成為世界各國的冬訓場地!

2019台灣女子高球公開賽相隔13年重回高雄舉辦冠軍賽,比賽競爭非常激烈,立法院長蘇嘉全跟高雄市長韓國瑜也到場幫選手加油!來自屏東的甜心寶貝蔡佩穎跟韓國的全美貞,兩人不分軒輊到最後一洞兩人都有機會奪下冠軍,最後第 18洞的推桿全美貞進了抓下博蒂(BIRDY),雖然蔡佩穎很努力,最後推桿運氣稍差兩推保帕,以總桿277桿,不敵全美貞的276桿,屈居亞軍!

蔡佩穎的高球路跟蘇嘉全很有緣,為了扶植運動賽事,市長韓國瑜也承諾要改善空氣汙染的問題!韓國瑜希望能吸引各國來,讓高雄更佳國際化,而高球比賽四天賽事,累積一萬兩千人入場,不只帶來話題也成功帶動周邊經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