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很大! 林書豪加盟暴龍 年薪3.6億暴跌剩2100萬

差很大! 林書豪加盟暴龍 年薪3.6億暴跌剩2100萬 | 華視新聞
林書豪加盟暴龍隊。(資料照片)

羅紹齊 綜合報導

NBA球星林書豪在交易大限過後,暴龍隊決定簽下林書豪,甚至買斷合約,不過就在七年前2012年,林書豪代表尼克出戰暴龍,終場前0.5秒投進致勝三分球打贏暴龍。

他今年原本薪水是1250萬美元(約新台幣3.8億),《ESPN》記者Bobby Marks指出,雙方協議買斷後,老鷹只少付了林書豪69.7萬美元(約新台幣2100萬)。先前在豪小子交易大限前,傳出有多支隊伍想要得到豪小子,但最終老鷹並未透過交易取得任何資產,還承擔了他今年1180萬美元(約新台幣3.6億)的薪水,而林書豪和暴龍隊簽下新合約,價碼正是先前林書豪放棄的69.7萬美元。

戰績位居後段班的老鷹上半季透過林書豪的幫忙練到新秀、最後林書豪也來到季後賽強隊獲得更多上場空間,還能拼冠軍,消息公開後網友也直呼老鷹球團相當佛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