跆拳再爭光 劉威廷美國凱旋歸

張之晴 張肇元 楊諮宜 黃種瀛 林品鑫 報導

在2019美國跆拳道公開賽,奪下金牌的我國好手劉威廷,今(5)日晚間凱旋歸國。這是劉威廷今年的第一面金牌,接下來他將全力準備世界錦標賽以及世大運,逐步朝明年的東京奧運邁進。另外女子選手李婕瑜,也拿下品勢項目的個人金牌。而這次美國公開賽也發生插曲,大會把我國國旗,掛在場館正中央,卻獨漏中國國旗,引發中國不滿,導致比賽一度暫停。

跆拳道好手劉威廷在2019美國跆拳道公開賽決賽,遭遇德國對手,雙方幾次攻守,劉威廷以四比三的成績奪冠,摘下今年個人第一面金牌,5日晚間劉威廷和代表隊返抵國門,照片裡劉威廷握著金牌笑得靦腆。

除了劉威廷,另一名女子好手李婕瑜,也拿下品勢項目個人金牌,我國代表隊這次共摘下2金3銀3銅,接下來努力朝2020東京奧運邁進。

這次比賽大會罕見地,將我國國旗掛在場館正中央,卻獨漏中國國旗引發中國代表隊不滿,最後大會將整面大旗都撤下,才算平息了這場風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