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跆拳道公開賽 劉威廷.李婕瑜摘金

黃種瀛 林品鑫 報導  / 美國

2019美國跆拳道公開賽,我國選手傳來捷報,跆拳道好手劉威廷,在80公斤以下量級,擊敗德國選手,拿下今年首面金牌,另外女子選手李婕瑜也拿下品勢個人金牌,代表隊取得2金3銀3銅的成績,不過比賽也發生插曲,大會把我國國旗掛在場館正中央,卻獨漏中國國旗,也引發中國不滿,導致比賽暫停。

跆拳道好手劉威廷在2019美國跆拳道公開賽決賽,遇上德國對手,他以四比三的成績奪冠,摘下今年個人第一面金牌。我國代表隊成人組,除了劉威廷摘下金牌,另一名女子好手李婕瑜也拿下品勢個人金牌,另外李孟恩、劉宗霖摘下銀牌,洪幼婷、莊天羽及陳宥庒都收下銅牌,他們都是2020東京奧運熱門人選。

不過比賽也發生插曲,大會把我國國旗掛在場館正中央,卻獨漏中國國旗,引發中國代表隊不滿,比賽因此暫停,大會把整面大旗都撤下,同時還特別發函向我國跆拳協會致歉,這次我國跆拳代表隊,在美國公開賽取得2金2銀3銅的佳績,邁向東京奧運,有了好的開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