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岱鋼4支4猛打賞 本季第4轟出爐

陽岱鋼4支4猛打賞 本季第4轟出爐 | 華視新聞

朱培滋 方起年 報導  / 日本

我國旅日棒球好手陽岱鋼所屬的讀賣巨人再戰羅德,陽岱鋼連2戰先發、打擊大爆發!昨(8)日敲出單場4打數4安打包括本季第4轟。前巨人球員篠塚和典還說,對投手而言,沒有像陽岱鋼一樣這麼討厭的第7棒打者,表現讓人讚賞。只是很可惜讀賣巨人隊最後還是以5:6輸給羅德,但陽岱鋼的精采表現,帶您回顧!

穿著黑黃色球衣的正是陽岱鋼,2局下半面對羅德先發土肥星也,球投出,陽岱鋼大棒一揮,轟出反方向陽春砲,全場歡呼,這是陽岱鋼本季第4號全壘打,他興奮跟隊友擊掌,這是對樂天以來隔3戰開轟,同場陽岱鋼棒子再加溫,在第4、第6、第8局都敲安,單場4打數4安打,貢獻1打點1得分,距離上次單場4安已經是633天以前。

日本媒體體育報知盛讚陽岱鋼是大爆發,雖然連2戰先發都扛7棒,但不減威脅性,打擊身手還讓前巨人球員篠塚和典,撰文大讚。雖然很可惜巨人最後遭到羅德逆轉,以5:6終止2連勝,但陽岱鋼好表現再度讓人驚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