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襪「老爹」歐提茲 竊案中背部中彈送醫

紅襪「老爹」歐提茲 竊案中背部中彈送醫 | 華視新聞
(翻攝維基百科,Parker Harrington提供)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美洲

11:40

外媒原報導,歐提茲腿部中彈,不過最新消息是,歐提茲是背部左側中彈,貫穿左側腹部,目前沒有生命危險。

11:00

美國職棒MLB紅襪隊球星「老爹」歐提茲(David Ortiz)在9日多明尼加首都聖多明各中彈,已經在醫院救治中。

根據當地媒體報導,歐提茲於聖多明各的一起竊案中,腿部不幸中彈,接著被送到當地的一家醫院,嫌犯已經逮捕。

歐提茲的父親告訴《ESPN》表示,「他們打給我說歐提茲受傷被送到醫院,但是沒有跟我說他的狀況,也沒有說他被送到哪。」

根據維基百科資料顯示,歐提茲自2003年起效力波士頓紅襪,擔任指定打擊。1997年至2002年期間,曾經效力明尼蘇達雙城隊。歐提茲曾十度參與明星賽以及是波士頓紅襪隊中單季全壘打紀錄保持者,可說是紅襪隊自1918年以來最著名的奪冠代表人物。 在2016年10月2日球季最終戰舉辦退休儀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