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資穎不敵山口茜 印尼羽賽4強止步

戴資穎不敵山口茜 印尼羽賽4強止步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印尼

超級1000印尼羽球公開賽,今(20)日進行各組4強賽事,「世界球后」戴資穎對上日本的山口茜,沒想到戴資穎攻守失序,以9比21、15比21的直落2成績,不敵山口茜,止步4強;不過戴資穎球后寶座暫時不受影響。

小戴攻守表現失序 不敵日本好手山口茜

開賽首局山口茜積極壓迫戴資穎,在1比1平手後,山口茜拉出9比1的攻勢,並以11比3進入技術暫停。暫停過後戴資穎主動失誤仍偏多,僅13分鐘就以9比21讓出首局。第2局山口茜再加壓攻勢奏效,最多以15比3領先,雖然戴資穎試圖轉換進攻模式,也一度拉出一波11比4的攻勢,但一開始的分數差距過大,最終輸掉比賽,止步四強。

無緣女單衛冕 球后寶座暫無影響

戴資穎雖無緣衛冕印尼公開賽冠軍,但球后寶座暫時仍無人可撼,而下周可望累積第137周球后寶座達陣。下周戴資穎也將前往日本,參加超級750日本羽球公開賽,戴資穎首輪將對上美國華裔球員張蓓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