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運會室內排球資格賽 桃園市登場

陳凱生 吳權原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市今年主辦全國運動會,今(25)日,室內排球資格賽在中央大學展開,當中,有許多球隊,都找來明星球員上場,為期四天的比賽,將會相當精彩,等到進入正式會內賽,光是進場觀賽的球迷,預估人數就會突破兩千人以上。

桃園市舉辦的108年,全國運動會室內排球資格賽從25日,第一天的比賽開始就是強隊對決,女子組由上一屆季軍《台中市》代表隊,擊敗《雲林縣》,當中,人氣球員,外號「皮皮」的曾琬羚也強調,她們的目標,就是要拿下冠軍。

選手曾婉羚:「那就是可能會缺少快攻手,或者是缺少某一個,某一個位置上的人,然後今年就比較齊,然後再加上學妹的實力上面也滿不錯的,就是有在國家隊,也有在青年隊。」

至於男子組則是上屆亞軍《屏東縣》隊氣走《彰化縣》隊,拿下首場勝利,明星球員「台灣洋將」黃建逢,賽後輕鬆受訪。

選手黃建逢:「以賽代訓,然後就是慢慢的撮合,就是等到決賽,這段期間,我們才會,大家默契才會再更好,然後就是全力拼決賽。」

裁判長章金榮:「每一場球呢,基本上都有兩千個以上的觀眾,那換句話說,這些觀眾就是現有明星選手的粉絲。」

連續四天的比賽,男子組和女子組各16支隊伍當中,只有6隊能進入會內賽,也期待全國球迷到中央大學的比賽現場,一起燃燒熱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