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錦賽奪2金1銀 郭婞淳破世界紀錄

世錦賽奪2金1銀 郭婞淳破世界紀錄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楊依嘉 梁宏志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體壇好消息不斷!世界舉重錦標賽在泰國舉行,郭婞淳在女子59公斤級賽事,抓舉106公斤摘銀、但在挺舉140公斤超前,總和246公斤成績,突破自己的世界紀錄拿下兩金一銀!

穿著桃紅色衣服的郭婞淳,上場準備第三次抓舉,這一次順利舉起106公斤,在場支持者興奮歡呼,不過,北韓崔孝辛緊咬郭婞淳不放,第三把挑戰107公斤,成功拿下金牌,到了郭婞淳最拿手的挺舉項目,開把133公斤,輕鬆拿下,第二把137公斤,加油可以可以喔,第三把要挑戰破紀錄的140公斤,拍攝畫面的舉重協會工作人員也興奮尖叫,顧不上拍攝鏡頭了。

就在這一刻,郭婞淳改寫世界紀錄,打敗北韓崔孝辛挺舉138公斤摘金,總和也以246公斤逆轉北韓對手的245公斤,奪下兩金一銀的好成績,世錦賽官網也放上郭婞淳拿下勝利的關鍵一刻。蔡英文總統第一時間拍發賀電、表達祝賀!看到我們的郭婞淳站在頒獎台上領冠軍的一刻,真的是太太過癮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