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昱淞奪扯鈴冠軍 獲封「台灣至尊」

華視新聞 宋燕旻 劉俊男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同樣也是國際比賽!國際型的一對一花式扯鈴大賽昨天在台北體育館開賽,選手們紛紛使出渾身解數,厲害的技術讓人嘆為觀止,冠軍由台灣好手趙昱淞的原創招式獲得好評,贏得台灣至尊的封號,而明年在台灣舉辦的全球決賽,趙昱淞將代表台灣跟各國扯鈴好手廝殺。

玩扯鈴一次一個不夠看,一次五個還能完美拋接才叫厲害!國際型一對一花式扯鈴大賽,台灣區資格選拔吸引扯鈴好手來廝殺,有的還能搭配音樂,呈現街舞地板動作,讓傳統民俗技藝瞬間變得時尚!

而比賽最後注目的就是他,趙昱淞,展現原創動作,高難度的真工夫也讓他拿下冠軍,贏得台灣至尊封號!扯鈴選手 趙昱淞:「其實很大的部分都是因為掉招,就是失誤,對,所以這次我就盡量把我的招式練熟一點,那至於新東西的話,我相信世界決賽會出現的。」

趙昱淞自國小就開始練扯鈴,將代表台灣參加明年在台灣舉辦的全球決賽,跟各國好手對決!也透過比賽讓台灣民俗技藝受到世界關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