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12強今晚戰南韓 我派張奕先發

世界12強今晚戰南韓 我派張奕先發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連珮貝 翁乾晃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世界十二強棒球賽,代表台灣的中華台北隊在複賽第一戰、以0比2敗給墨西哥,今(12)日晚上六點要上演的台韓大戰有不能輸的壓力,我們將派上旅日投手張奕先發,南韓隊則派出在2014年仁川亞運被我們擊退的投手金廣鉉,這戰我們一定要贏,如果輸了,只能等明年六搶一資格賽,想爭東奧門票難度更高。

漂亮三振,台灣先發江少慶,輕鬆解決墨西哥打者,首局球速飆破150,上演三次三振!但五局下,墨西哥這個進攻,江少慶的直球,被打者咬中,陽春砲替墨西哥率先開胡,六局下,江少慶沒能穩住,一、三壘有人,又被高飛犧牲打再追一分!

最終以0比2吞下敗仗,12日晚上六點台灣隊將對上南韓,這一戰更有輸不得的壓力,台灣將派出預賽,對委內瑞拉七局無失分的旅日投手張奕做先發,南韓則是派出2014仁川亞運,被我們打退的左投金廣鉉,這回說是要來雪恥,但是這戰如果不幸吞敗,想搶東京奧運門票,只能等明年三月的六搶一資格賽,拚最後一席,所以這一戰絕不能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