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光榮不再? 旅日投手陽岱鋼遭下「最後通牒」

昔日光榮不再? 旅日投手陽岱鋼遭下「最後通牒」 | 華視新聞
(資料照片)

詹韻儒 綜合報導  / 日本

日媒《日刊現代》報導,旅日投手陽岱鋼與巨人隊合約還有2年,去年打擊率卻僅有0.274,外帶4轟21打點,即便出賽110場,卻有68場替補,未達到簽約所規定的打席數。巨人教練也表示,陽岱鋼處境相當危險,像是在下達「最後通牒」。

老將陷危機? 巨人隊教練稱:陽岱鋼處境危險

巨人首席教練元木大介(5)日接受日本媒體專訪,他在節目上表示,下個月在宮崎舉行的春訓,會把陽岱鋼、中島宏之等人安排在特別的「S班」,主要以自身節奏訓練為主。元木大介也說「岱鋼、中島都是資深老將,本人也都知道不能放鬆吧,岩隈也是一樣,應該都已經感覺『好像有點危險了』。」

日媒分析,元木大介此話意指中島宏之已37歲,去年打擊率0.148,岩隈久志則38歲,去年沒在一軍登板,說是落入懸崖邊是理所當然,「但陽岱鋼明明才32歲,卻被說『資深老將』,透露出他危險的處境。」

昔日光榮不再? 老將陽岱鋼獲「不良債權」稱號

目前效力於巨人隊的陽岱鋼,先前才因為一技完美的滑接,登上日本《富士電視台》體育新聞的單日最佳好球。他在巨人隊對戰廣島隊,8局上擔任右外野手,以滑接將安打沒收,直接斬斷對手攻勢,滑接美技讓球迷驚呼,美技又再多添一樁。儘管如此,陽岱鋼等老將仍面臨「最後通牒」的危機,讓球迷相當不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