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員2校看棒球熱身賽? 高市府澄清

黃昱賦 許達人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南韓職棒冠軍隊伍英雄隊,來台春訓交流,今天下午在高雄澄清湖棒球場跟我國職棒好手進行熱身賽,市長韓國瑜特地前來擔任開球嘉賓,不過有國中棒球隊的家長投訴,市府要求兩間學校的棒球隊員,搭遊覽車過去觀賽,質疑是要給市長做足面子,防疫時期增高孩子暴露的風險,市府運發局則澄清,單純邀請,沒有強制性。

熟悉的藍色襯衫,戴上棒球帽,高雄市長韓國瑜站上投手丘奮力一投,角度雖然偏高,捕手還是穩穩接入手套裡,韓國職棒移地高雄球場春訓,跟中華職棒隊舉行熱身賽,韓國瑜擔任開球嘉賓,疑似是希望現場能有更多人氣,原本還要求兩所國中棒球隊各40人,到場欣賞市長開球的英姿。

不過家長出面投訴,全民防疫期間,動員兩台遊覽車的學生都沒問題嗎,在家長反應過後,兩所國中早上臨時喊卡,也因此現場觀賽人數真的不多,市府則澄清,到場觀賽沒有強制性,想看球賽也怕疫情,其實主辦單位在座位上都做好區隔,量體溫噴消毒水同樣沒有少,但對家長而言,搭乘不通風的遊覽車前往,還是會因此多一份擔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