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中運選手之夜登場 連2天嗨翻屏東

宋燕旻 李詩健 許達人 報導  / 屏東縣

2020全中運在屏東,7月18日至23日復辦,各項賽事陸續登場,今天屏東縣府舉辦了開幕典禮之外,週末兩個晚上,也舉辦了選手之夜,請來A-LIN、八三夭、徐佳瑩等藝人接力演唱,下午,周湯豪跟茄子蛋也進行了彩排,精彩內容帶你搶先看。

歌詞說:「我帥到分手安全感不夠,你選擇向錢走。」小天王周湯豪果然帥氣無法擋,為了全中運選手之夜進行彩排,舉手投足都充滿魅力!歌詞說:「去哪我都跟你走,SHE'S AN ICE GIRL可愛到讓我發瘋。」全中運選手之夜,週末兩天舉辦演唱會,卡司陣容相當豪華,除了周湯豪,還有金曲新人得主「茄子蛋」。歌詞說:「逗陣來搏。」

週六晚間的演出由黃子佼主持,歌手還有A-LIN、高爾宣、畢書盡;週日由DEN主持,卡司有八三夭、徐佳瑩、李千那、ØZI和頑童MJ116,也是疫情過後,卡司陣容最堅強的演唱會,肯定讓人看了熱血沸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