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中運選手之夜 A-Lin.茄子蛋輪番開唱

方起年 雷雅 莊雨潔 報導  / 台北市

受到疫情影響,原定4月在屏東登場的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延期至7月18日至23日復辦,教育部長潘文忠、屏東縣長潘孟安,10日上午和全中運吉祥物「驕仔」勇士聯盟,一起出席記者會,熱情歡迎全國1萬6千名選手來屏東挑戰,另外,縣府更在7月18日、19日連續兩天舉辦了「選手之夜」,由黃子佼、DJ Dennis擔任主持人,更邀請了A-LIN、茄子蛋、畢書盡等歌手獻唱,要嗨翻體育場!

倒數完畢,汽球起飛,也象徵著全中運正式開始,受到疫情影響,原定4月在屏東登場的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延後到7月18日至23日復辦,教育部長潘文忠、屏東縣長潘孟安,一起宣布復辦的好消息,教育部長潘文忠說:「這次總共有1萬6千名選手,會齊聚在屏東,我想也是在我們國家級的,運動賽會規模最大的一項運動賽會。」屏東縣長潘孟安說:「七月份的辦理,不但是要防疫,還要防止氣候的燠熱跟這個多雨,也謝謝教育部給我們很多的資源支持,協助讓我們來承辦這一個運動會。」

當然這一次的活動中,不僅可以看到台灣所有運動界明日之星一較高下,7月18日、19日的選手之夜演唱會,更是有看頭,主持人黃子佼、DJ Dennis說:「卡司不是金曲就是小巨蛋,對呀這整個加起來,就是一個跨年演唱會的感覺。」包含A-LIN、茄子蛋、畢書盡等歌手都會輪番獻唱,讓歌迷好期待。

另外這次活動也特別與新生代網紅黃小玫合作,創作主題曲「屏東KEEP GOING」,網路上也有不少人加入舞蹈挑戰,期待能吸引更多人注意賽事,幫選手們加油打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