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運動會花蓮登場 體育.藝術首結合

蔡婷育 張政捷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兩年舉辦一次的「全民運動會」,在10月就要展開,一連六天的大型運動賽事,除了大家熟悉的運動,還有划龍舟、太極拳,以及結合藝術的元極舞等,也都在比賽項目裡,十分吸睛。

六位健將一字排開,他們是花蓮體育實驗高中的輕艇隊,即將代表家鄉,在花蓮的鯉魚潭,角逐全民運動會的龍舟比賽,花蓮縣長徐榛蔚說:「視覺藝術創意還有音樂裡面,也有相當多的著墨。」

運動賽事,平時展現的是選手們的汗水與熱血,但今年的全民運動會,還特別邀請知名設計師與藝術家,一同腦力激盪,設計紅色綠色金色,三款主視覺基調,象徵幸福壯闊及豐足的台灣味,花蓮縣長徐榛蔚說:「全民運從0歲到120歲,其實只要可以都可以來參加。」只要心靈夠年輕,參與體育和藝術的年齡,就不需要被設限,從10月17日一路到10月22日,28項運動賽事,即將接力登場,充滿藝術氛圍的體育競賽,各界都引頸期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