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榻飯店太陽春?戴資穎親回:離場館近有更多休息時間

下榻飯店太陽春?戴資穎親回:離場館近有更多休息時間 | 華視新聞
戴資穎發文回應飯店爭議。(合成圖/翻攝自IG @tai_tzuying)

朱培妤 綜合報導  / 日本

東京奧運將在23日登場,羽球「世界球后」戴資穎也在昨(19)日與我國奧運代表團,一同搭乘體育署包機前往東京,但卻爆出國手們乘坐經濟艙一事,引起輿論撻伐;戴資穎昨日也在Instagram分享下榻飯店照片,卻意外掀起許多網友替她抱不平,認為旅館太過陽春,對此,戴資穎稍早也親自發文回應,指出住在離場館近的地方能獲得更多休息時間,是非常好的事情,也感謝各界的關心。

搭經濟艙征戰東奧...戴資穎開箱飯店照再掀討論 

東奧選手搭乘經濟艙一事引起許多爭議,不僅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立即道歉止血,教育部也緊急召開記者會說明並鞠躬致歉,但仍止不住網友怒火,加上戴資穎PO出自己所入住的飯店照片,房間擺設簡樸,再度被網友大肆評論,質疑房間過於陽春,許多人也替戴資穎抱不平,認為委屈了世界球后。

戴資穎開箱飯店照,引起許多網友評論。(翻攝自IG @tai_tzuying)
戴資穎開箱飯店照,引起許多網友評論。(翻攝自IG @tai_tzuying)
 

飯店太陽春?戴資穎:住在離場館近的地方非常好

對此,隨代表團前往東京的體育署競技組長藍坤田回應,該飯店是離羽球競賽場館最近的一間,車程僅約10分鐘,因此以選手健康安全為第一考量,適合當作羽球代表隊下榻的地點。

此外,戴資穎稍早也親自在IG發文回應飯店風波,戴資穎表示,感謝大家的關心,也強調「可以住在離場館近的地方,省去搭車的時間,獲得更多的休息時間,是非常好的事情」,她提到,選手村離球場車程要50分鐘,但現在住的地方離場館只要10分鐘,不論賽前、賽後都可以有更多時間休息去準備比賽。最後她也信心喊話,「早上要開始訓練,加油」。


下榻飯店太陽春?戴資穎親回:離場館近有更多休息時間 | 戴資穎回應飯店爭議。(翻攝自IG @tai_tzuying)
戴資穎回應飯店爭議。(翻攝自IG @tai_tzuying)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