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代表團抵日 小戴興奮PO飯店.餐點

綜合報導  / 日本

我國東奧代表團昨(19)日出發從松山機場搭機前往日本,除了羽球天后戴資穎以外,羽球王子王子維,還有網球好手詹詠然以及詹皓晴姐妹等等全都到了日本。雖然有班機不同艙的爭議,小戴到了日本之後,還是興奮的把房間以及代表處準備的餐點PO上自己的IG,王子維也在限時動態放上自己及隊友抵達羽田雞場的照片,看起來玩得很開心。

抵達東京的第一晚,世界球后戴姿穎,在IG上PO出當晚的晚餐,還有落腳的場地,代表處特別準備的晚餐,看起來十分精緻,也讓小戴把機艙爭議都拋到腦後,興奮的說這是很特別餐點,就要開始訓練了也希望大家加油,另外他PO出飯店照,雙人房小而簡潔,而他也感謝外界的關心。

另外網球好手,詹詠然以及詹皓晴姐妹,也秀出自己在飛機上的照片,由於他們是自行搭機從英國飛往東京,所以是坐在商務艙內,看起來十分寬敞,首次出戰奧運的羽球好手王子維,也秀出抵達機場的照片,更俏皮的的轉發,一個自己不斷舉手的動態影片,也象徵粉絲都想,看到他上場奪牌的心情,而他也貼上品牌董事以及代表處,各界為他加油的訊息,希望全體隊友都能在東奧,拿下好成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