奪金後突被教練擁抱「露出微妙表情」?郭婞淳親自回應

奪金後突被教練擁抱「露出微妙表情」?郭婞淳親自回應 | 華視新聞
台灣「舉重女神」郭婞淳。(翻攝自郭婞淳臉書)

朱培妤 綜合報導  / 日本

台灣「舉重女神」郭婞淳,昨(27)日出戰東京奧運女子舉重59公斤級賽事,郭婞淳以抓舉103公斤、挺舉133公斤、總和236公斤,三項皆破奧運紀錄,順利摘下金牌,郭婞淳不只舉起台灣東奧的首面金牌,也完成了自己生涯「金滿貫」的紀錄;而賽後,郭婞淳的教練衝上前興奮的擁抱她,有網友發現,突然被擁抱的郭婞淳,表情似乎有點奇妙,昨日晚間她也親自回應此事。

賽後被教練擁抱秒變臉?郭婞淳:是想鬧他、跟他玩

郭婞淳昨日在東京奧運成功摘下金牌,賽後也被觀眾發現,教練衝上前擁抱她時,郭婞淳擺出了微妙表情,昨晚郭婞淳也親自在臉書發文,除了感謝大家對自己的支持與鼓勵,也特別感謝教練,「在這裡我要感謝我的恩師林敬能,這11年來我跟教練的相處模式一直都很好笑,從一開始很怕教練罵人的小孩子,到現在會反過來一直鬧他跟他玩,沒有人比他更清楚,奧運金牌這個目標」。

郭婞淳東奧舉重摘金,與教練相擁露出微妙表情。(中央社)
郭婞淳東奧舉重摘金,與教練相擁露出微妙表情。(中央社)
 

郭婞淳說,「我們一路走來格外不容易,拿到金牌後情緒非常激動上台擁抱我,重點是我們終於圓夢一起站上奧運舞台了,我當下反應也是想鬧他所以出現搞怪的表情,而且他也是第一次把我扛起來,畢竟知道我們相處模式的人,都會了解這些舉動反而會讓我們師徒關係更和諧,也這樣開心相處這麼多年,拿了金牌是很開心的事,也請大家一起和我的團隊一起分享這個榮耀」。

郭婞淳昨日以抓舉103公斤、挺舉133公斤、總和236公斤,三項皆破奧運紀錄,順利摘下金牌,站上頒獎台時她也紅了眼眶,因為不只為台灣爭光,也締造了自己的「金牌大滿貫」,目前她一共握有世錦賽4面金牌、亞錦賽5面金牌、世大運2金,亞運1金,這一次奧運奪金,也是完成了郭婞淳舉重生涯裡最後一塊拼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