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重再添獎牌! 陳玟卉女子64公斤級摘銅

舉重再添獎牌! 陳玟卉女子64公斤級摘銅 | 華視新聞

吳昇鴻 張肇元 報導  / 日本

舉重項目再添獎牌!我國選手陳玟卉昨(27)日在女子64公斤級賽事,以抓舉103公斤、挺舉127公斤、總合230公斤,舉出銅牌,舉重代表隊一日雙喜,她的家人在台灣守在電視機前,奪牌那一刻,都興奮地大聲歡呼。

家人開心歡呼,舉重女將陳玟卉摘下東京奧運,女子64公斤量級銅牌,不只台灣人為之沸騰,這難得的第6面獎牌,家人的心更是忐忑不已,陳玟卉挑戰挺舉,開拔公斤數,拉到127公斤順利舉起,但後兩次加到130公斤沒能成功,疑似有點傷到腳,媽媽心疼,但還是給予鼓勵,舉重國手陳玟卉媽媽說:「有時候難免心情會有些低落,那我們都會跟她說,沒有關係玟卉你是最棒的,就把你平常的表現最好的狀態,在比賽的時候拿出來就好穩穩的。」

全家大小守在電視機和手機前,確定奪牌了,女兒首度叩關奧運就成功摘銅,好消息市長也聽到了,桌上獎牌一字排開金光閃閃,如今要再添一面奧運銅牌,陳玟卉積極訓練,其實一開始可是位田徑好手,舉重國手陳玟卉媽媽說:「國二的時候她原本是練田徑隊的,後來教練說你要不要來練舉重,那她就說媽我去練舉重好嗎,我說沒關係啊你做什麼媽媽都支持你啊。」轉換跑道舉出好成績,24歲的黑馬陳玟卉突破自我,讓世界知道,台灣在女子舉重項目占有一席之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