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4連勝橫掃獅隊 奪隊史第8座總冠軍

吳昇鴻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中華職棒總冠軍賽第4戰中信兄弟,雖然不如前幾戰砲火連連,但安打攻勢串聯,加上先發投手華德茲8局好投壓制,終場以5比0、4連勝擊敗統一獅,睽違11年順利拋下黃色封王彩帶,突破7年來每每打入總冠軍賽都飲恨的遺憾,終於在昨(1)日拿下隊史上第8座總冠軍。

賽事主播說:「哇這邊是再見三振,比賽結束,中信兄弟睽違了11年,再度奪下了總冠軍。」拋下黃彩帶,中信兄弟以4連勝橫掃對手統一獅,拿下職棒32年總冠軍,事實上第1局,中信就靠著安打開啟攻勢,賽事主播說:「碰的方式把球帶到了左半邊方向,這個位置的落點極佳又是一支安打。」開路先鋒王威晨,在台灣大賽的手感持續發燙,俗話說好的開始是成功一半。

來到第4局,周思齊選到4壞保送,詹子賢敲出安打,賽事主播說:「這個距離是一支安打不成問題,又拿下了1分第9棒的岳政華,中信兄弟在第4局靠著第8棒跟第9棒,接連安打現在已經取得3比0。」中信打線可以說是打開了,第7局再敲安打和短打推進,陳子豪補上二壘打替球隊多添保險分,大師兄林智勝出來代打延續攻勢,接著再靠安打,攻下第5分拉開優勢,來到第9局,中信押上快樂寶拉幾乎不給統一一絲機會,賽事主播說:「哇最後還要讓主審王俊宏先生中彈,太無情了這個真的很痛啊,而且彩帶還拋出去了,我就說會有滑手的情況。」

只差最後一個出局數球迷迫不及待,這場比賽中信投手華德茲繳出優質先發,也是贏球功臣,兄弟隊史上一次拿總冠軍是2010年,睽違11年再拿總冠軍,也是中信集團接手兄弟之後,第1座總冠軍金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