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布雷克封鎖! 兄弟台灣大賽首戰勝

吳烈安 楊宗穎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中職冠軍賽首戰,昨(27)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登場,由地主隊中信兄弟迎戰統一獅,由於今年受到疫情影響,例行賽程一度暫停2個月,球迷們好不容易等到冠軍賽,因此,冠軍賽第一場2萬張門票全部賣光,而比賽一開始,兩隊在前6局都沒有得分,直到7局下,靠著中信兄弟的詹子賢、岳東華,鎖定統一投手布雷克的指叉球,接連敲出2支陽春全壘打,以2分領先,持續到比賽結束,奪下第一勝。

中職冠軍賽首戰,7局下,靠著中信兄弟打者,詹子賢的一擊陽春全壘打,終於打破僵局,但還沒完,緊接上來的打者岳東華,鎖定統一獅隊投手布雷克的指叉球,再度打出全壘打,中信兄弟以2比0的成績領先,持續到9局上。

統一獅最後反攻機會,打者蘇智傑雖然靠著保送進到一壘,但沒有適時打擊的火力支援,最終以內野滾地球傳二壘,結束比賽,由中信兄弟奪下首勝。地主隊中信兄弟,在台中奪下冠軍賽首勝,讓球迷嗨翻,由於今年受到疫情影響,中職一度停賽長達2個月,好不容易等到例行賽打完,冠軍賽第一場,2萬張門票全部賣光,不論內野、外野,放眼望去全部都是人,不只有球迷想擠進場,就連總統蔡英文也到場,在看台上看球看了20分鐘才離開。

而今(28)日中信兄弟將會繼續在洲際棒球場,和統一獅隊進行第2場比賽,中信兄弟是否能以領先之姿,突破2014年來的亞軍魔咒,還是統一獅隊會像去年一樣逆轉勝,球迷都寄予厚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