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162場球監 Cano炸2分砲拚復出!

結束162場球監 Cano炸2分砲拚復出! | 華視新聞

楊智富 樸星宇 報導  / 多明尼加

還記得王建民在洋基的老隊友坎諾嗎?(Robinson Cano),已經39歲的他,因為二度使用禁藥,遭到大聯盟禁賽162場。在結束球監後,坎諾回到多明尼加參加冬季聯盟賽事。台灣時間31日,坎諾代表東方之星隊出賽,5個打數敲出了3支安打,還包括一發兩分彈,向外界展現復出的決心。

穿著熟悉的24號球衣,已經39歲Robinson Cano,首打席就敲出安打,因為二度使用禁藥遭MLB禁賽,Cano在結束162場的球監後,回到祖國多明尼加參加冬季聯盟賽事,台灣時間31日他代表東方之星在半決賽,對決席巴歐巨人,擔任第3棒守二壘的Cano,打擊依舊火燙,Cano逮中這顆紅中球,一棒將小白球掃出右外野,這發兩分砲是Cano單場的第3支安打,他要告訴大家「我還能打」!

而這場比賽另一個焦點,就是一樣效力東方之星的台灣旅外投手黃暐傑,留著長髮和小鬍子的黃暐傑,在第4局上場中繼3局,沒有被敲出安打送出2次三振,最終幫助球隊以8:0贏球,黃暐傑拿下勝投,黃暐傑今年在多明尼加冬季聯盟例賽和半決賽各拿下1勝沒有敗績,防禦率仍是完美的0,要用最佳的狀況和成績,希望能受到MLB球團的青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