悍將"耶誕禮" 陳金鋒接二軍總教練!

楊智富 江煜文 報導  / 新北市

平安夜,富邦悍將給球迷送上耶誕大禮,除了先前已經曝光的領隊和一軍總教練人選。在今(24)日也公布,由副領隊陳金鋒接任二軍總教練,重返球場的鋒哥也談到未來他的執教會很嚴格,「寧願讓你今天討厭我,也不要明天讓你離開球場。」

由準領隊林華韋手中,披上熟悉的91號球衣,丘昌榮正式接下富邦悍將一軍總教練,24日平安夜,富邦悍將也正式召開記者會,公布新球季一二軍教練團成員,除了部分留任教練成員,首席教練將由黃泰龍接手,捕手教練則是劉家豪擔任,詹智堯則是外野教練兼任選手。

對於新職務,總教練丘昌榮也說出他的目標,富邦悍將一軍總教練丘昌榮說:「穿起這件球衣,我想就是責任的開始,那我也願意負起這些責任,然後帶領教練團與球員一起努力,能夠創造出最好的成績,希望今年我們就能夠拿到一個季冠軍,然後朝總冠軍邁進。」

而二軍總教練則由球團副領隊陳金鋒接任,原本一軍首席教練郭建霖轉戰二軍,二軍其他教練也大多是留任下來的老面孔,相隔多年再度重返球場的「鋒哥」,也想好未來會如何與二軍的小伙子們相處。

富邦悍將二軍總教練陳金鋒說:「年輕選手和二軍選手,自己必須要有所體悟,嚴格當然是幫,其實是要求你,那當然是希望你變得更好,可是如果你不嚴格對你,當然是我的問題,因為我沒有好好的幫助你,我寧願你討厭我,也不要你離開這個球場。」除了治軍嚴格「鋒哥」也會要求,球員要保有積極的心態,好迎接職業賽場上,嚴格殘酷的挑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