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沙轉戰樂天桃猿?! 桃猿領隊:洽談中

楊智富 楊依嘉 報導  / 台北市

為了備戰新賽季,中華職棒各隊也要招兵買馬,尤其是外籍戰力的好壞,將直接影響成績,找全新面孔的洋將,狀況難以掌握,最快最保險的方式,就是找效力過其他球隊的老面孔,前統一洋投泰迪將轉戰中信兄弟;而樂天桃猿也傳出正在和前富邦王牌洋投索沙洽談中。

曾經在中職大殺四方的前富邦悍將洋投「索沙」,現在傳出新球季將回歸中職,但這次可能改披樂天桃猿的酒紅色戰袍,為了重建昔日3連霸榮耀,桃猿隊洋將補強作業積極,不但先續留霸林爵、狂威及豪勁3人,領隊浦韋青也證實正與索沙接洽中而且相當順利。

36歲的索沙2019年來台加入富邦,出賽12場取得8勝2敗、防禦率1.56,同年6月就遭韓職SK飛龍隊挖角,2020年再回悍將取得15勝5敗防禦率3.38,去年續留悍將但只丟第2場比賽,就因為左膝十字韌帶傷勢報銷,歷經開刀復健近期才在多明尼加聯盟復出。

好的外籍戰力直接影響球隊成績,但找新面孔的洋將就像「開福袋」,沒有實際下場狀況很難完全掌握,日前中信兄弟也宣布,簽下前統一獅洋投泰迪,這些曾經效力中職的外籍「助拳人」,球團都能有效的掌握他們的狀況和個性,也算是最快、最保險的補強方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