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隊爆內鬨 Porter.Wood遭禁賽

吳昇鴻 楊智富 報導  / 美國

關心美國職籃NBA,休士頓火箭隊兩位年輕大將波特(Kevin Porter Jr.)和伍德(Christian Wood),日前因為態度不佳和不配合肺炎篩檢作業,火箭決定做出禁賽1場的處罰,台灣時間4日對上費城《76人》的比賽,2人只能坐板凳,不曉得是否因此受到影響,火箭後繼無力,在下半場抵擋不住《76人》的攻勢,終場以133比113輸球,苦吞8連敗。

最近爆發茶壺風暴,後衛Kevin Porter Jr.和大前鋒Christian Wood,因為和教練團爆發爭執,以及不配合肺炎篩檢作業,2人遭禁賽一場,台灣時間4日作客費城76人,2位主將沒有出賽,狀況正好的76人自然毫不客氣。

賽事主播說:「哇漂亮Joel Embiid,這個帶球上籃很棒。」76人的Joel Embiid跳出來,要告訴對手這是我家主場,不過火箭也不是省油的燈,賽事主播說:「Tate帶球傳出去給Mathews,在邊線拔起來投進,休士頓取得領先第3度暫時領先。」

在邊線拔起來投進,休士頓取得領先第3度暫時領先,少了2大主力,但火箭還是打了半場好球握有微幅領先,可惜下半場兵敗如山倒,76人第3節發動攻勢,超過7成的命中率轟下41分,讓火箭幾乎快要熄火,尤其Joel Embiid3分彈更是不留情面

賽事主播說:「Joel出手3分到手,漂亮破網得分,對休士頓來說幾乎招架不住。」第4節的戰局發展持續一面倒,76人最多一度超前26分,讓比賽沒有懸念,Joel Embiid繳出31分、15籃板10助攻,是生涯第3度的大3元,幫助球隊終場以133比113收下勝利,76人笑納4連勝送給火箭8連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