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退梅西! 萊萬"世界足球先生"2連霸

綜合報導  / 德國

關心足球消息,國際足總年度大獎「最佳男子球員獎」,台灣時間18日公布贏家,得主就是拜仁慕尼黑的前鋒萊萬多斯基(Robert Lewandowski)。

國際足總主席Gianninfantino說:「2021年世界足球先生的贏家是,Robert Lewandowski恭喜你。」

萊萬表示自己感到榮幸與自豪,同時也感謝隊友幫助他一起贏得這座獎項。這也是他連續兩年獲得世界足球先生的頭銜,萊萬在2021年賽季踢進69球,稱霸年度射手榜,並且率領拜仁拿下德甲冠軍,上週他還在德甲聯賽第19輪,踢進3球演出「帽子戲法」,幫助拜仁以4比0大勝科隆,同時也在德甲達成了300球的「里程碑」。

另外C羅,則是獲得國際足總特別獎,他也親自出席了頒獎典禮,因為他在去年以111球打破了足球史上,國家隊最多進球的紀錄,成為史上第一人。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